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生命周刊》在我周围掀起禁烟热

发布时间:2015-05-05 10:21:51    作者:郭萍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我从事保险行业近20年,多年来,《中国保险报》成了我学习保险专业知识的主要工具。特别是从事品牌宣传工作后,《中国保险报》更是成了我的良师益友。从保险实事要闻到保险监管规定,从保险公司重大事件到保险典型理赔案例,每天大量信息充实着我的眼球。我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质,在阅报过程中不断提升。

今年《中国保险报》推出了“生命周刊”,4月1日的“肺癌专题。探索”,图文并茂,从认识肺癌、肺癌防治到肺癌治疗,全面阐述了肺癌在当今社会对人类影响。特别是那篇“从吸烟到肺癌:你是否已到半山腰”,引起了大量烟民的关注,那句“吸二手烟者——最无辜的受害者”更成了要求吸烟者不在办公职场抽烟的理由。

了解了吸烟与肺癌的关系,在我周围,很多烟民开始主动减量,甚至完全戒烟。据了解,目前各家保险公司都在力推健康保险,也在传播健康理念,中国人寿近期推出的“健康中国·幸福家”活动,也是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险理赔只是事后的补偿,健康生活的关键是良好的生活习惯。《中国保险报》不仅为读者普及了保险知识,更提高了读者对健康和良好生活方式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