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让更多保险员工分享《中国保险报》

发布时间:2015-06-04 10:05:52    作者:中国人寿江苏省通州支公司综合部 杨汉祥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时下,《中国保险报》发行量不断增加,这是值得可喜的,但笔者在基层了解到有一些单位订购后却疏于利用这份报纸,比如,有的是谁先拿到就等于归了谁,其他人想看就很困难;有的只习惯于供小范围人阅读,而单位大多数人看不到;也有的收到后干脆不分发并任其闲置,至于组织有关读报用报活动的就更少,难怪有不少保险员工长期看不到这份报纸,有些甚至入职多年却不知《中国保险报》为何物。

《中国保险报》内容丰富实在、专业性强、精品文章多,与基层保险员工贴得近,与保险营销及服务等工作连得紧,而且极具权威性、可读性以及指导性,对广大保险员工来说是一份了解保险知识及相关工作动态的理想读物,更是一份掌握有关如何做好保险营销、服务、理赔等工作的极好教材。单位收到后如果疏于分发以及组织大家学习运用是很可惜的,这不仅是对宝贵宣传资源的浪费,更主要的是不利于优化保险行业的各项工作,也不利于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与和谐。

为了提高《中国保险报》的利用率,在保险行业机关等单位包括基层职场营造人人了解保险行业工作动态、个个学习掌握保险工作业务知识的浓厚氛围,建议保险行业各单位包括基层职场,不仅要多订购《中国保险报》,而且还要采取各种措施充分利用好这份报纸,尤其要想方设法让《中国保险报》进科室班组、进营销职场、进客服中心,有条件的还让其进社区及客户家庭,从而让更多保险员工乃至客户共同分享并运用这份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