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新媒体 新视野

发布时间:2015-08-06 09:33:30    作者: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读者 谭燕妮    来源:中国保险报·中保网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的兴起,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更加宽广,像移动终端为我们提供了便捷操作,比如微信、微博。对于保险行业,信息的来源从新媒体获取也相对便捷。对于长篇的深度报道,我愿意找出报纸来细读,但如果是获取消息,我希望是简短的、一目了然的,读起来趣味性强的。比如《中国保险报》官方微信上推出的《生猪价格指数保险出路何在?》等文章。

希望从《中国保险报》和其新媒体渠道获取与自己切身相关的信息。如“保险赢家”大送礼活动,通过答题,我也了解了不少相关知识,还获得了一份人身意外险,算是意外收获。

除了国家政策方面的东西外,我们关心与我们切身相关的消息。比如6月16日《中国保险报》微信上推出的“全国商车改革首例理赔案例纪实”,让我了解到商业车险的政策利好,也了解到车险费率等各方面的知识,对自己以后车辆投保有借鉴作用。

新媒体渠道能在第一时间推送最新消息,为我们获取信息拓宽了渠道,也为我们读者提供了一种新的阅读视野。

(湖南省株洲市茶陵县读者 谭燕妮)